Access2003如何设置启动窗体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20

    Access2003如何设置启动窗体,即一打开数据库就直接显示我要的窗体主界面 设置启动窗体方法:

    打开你要设置的数据库→点击菜单栏"工具"→启动→显示窗体/页→选择要启动的窗体名称即可

    同时下面的"菜单栏与快捷菜单栏"选项→可以把"允许全部菜单"、"允许默许快捷菜单"、"允许内置工具栏"等的复选框勾去除→确定即可

    当设置了以上启动项后,再进入的就是打开状态,如要恢复到原始状态,请看下面的方法:

    恢复原始设置的方法:

    按住shift键不放  同时双击打开此数据库

    这时进入的是设计状态 

    再进入工具栏里面的"启动"设置要显示的菜单

    即把刚才设置的"允许全部菜单"、"允许默许快捷菜单"、"允许内置工具栏"等的复选框勾选一下(被勾去的选项重新打钩)→确定即可

    Access2007设置启动窗体与恢复原始设置的方法

    设置启动窗体方法:

    单击Access2007左上角圆形按钮→Access选项→当前数据库→应用程序选项→显示窗体→选择自己要启动的窗体名称

    再往下到"功能区和工具栏选项"→ 把"允许全部菜单"、"允许默许快捷菜单"、"允许内置工具栏"的勾去除→确定即可

    当设置了以上启动项后,再进入的就是打开状态,如要恢复到原始状态,请看下面的方法: 

    恢复原始设置的方法:

    按住shift键不放  同时双击打开此数据库

    这时进入的是设计状态 

    再单击Access2007左上角圆形按钮→Access选项→当前数据库→应用程序选项→显示窗体→选择"无"

    再往下到"功能区和工具栏选项"→ 把"允许全部菜单"、"允许默许快捷菜单"、"允许内置工具栏"的勾选一下(即把被勾去的选项重新打钩)→确定即可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