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。。。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98

    夜深了。。。 桌上摆着一本笔记、一支钢笔、一杯已经凉了的开水和几本早就该看的书,还有一盏昏暗的台灯。 电脑里不停地播着那几首百度上说是TOP10的歌~~~~听得耳朵快长茧了都 夜深了。。。 家人和邻居们都入睡了。 黑乎乎静悄悄的一切散发着阵阵凉意。 夜深了。。。 QQ上剩下几个疯狂挂机的人。。。可能其中还有跟我一样半夜出来活动的夜猫吧。 JMUBBS这个时候总算可以telnet上了,可惜等着我的只是一些过时的水帖和几个挂机狂。 再过12天,就是JMUBBS的9岁生日了,如果算虚岁的话,应该是10岁了吧。 写到这里,想起了第一次和paoe一起吃饭时他说的笑话了:     知道为什么会有“虚岁”这一说法吗?(有点成人,哈哈) 不过站长说等10周年的时候搞个大型的庆祝活动,今年就不搞那么大的晚会了。 站庆有晚会固然好,不过不应该只有晚会的吧。我倒觉得站上大大小小的活动更有味道。 可惜今非昔比了,10周年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在哪里喝西北风呢~~~~~ 再过24天,学校那边要交两份文件了。一个是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,一份是实习日周记。 干!这么久了,导师还没见过一面,不是我没去找她。她那个忙呀,不是没空不在,就是不用见了,有事mail。mail又只有寥寥几个短而“精”的汉字。TMD别的导师怎么就那么好呢?有点不平衡了。。。 再来就是实习。根本没给我们找工作的机会。教学计划写得好,可是排课简直不堪回首。到了大四还那么多课程,考试啊,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啊。。。统统关我P事!好了,现在说去实习1个月,得写实习日记和周记。写日记周记不算什么,可TMD哪个单位会给你提供1个月的实习机会啊?还不是得自己找工作来当作实习。 。。。。 现在时刻是2007年3月1日 02:10:30 。 这个时候,已经有很多同学睡在了宿舍的床上了。 再过几个小时,将会有一些同学坐在去上班的公交上。 当然,也有很多跟我一样还在家里闲着无聊的。 这几天,除了看书和看片之外,似乎没有认真看过其他东西了。 家里网络是好多了,可是还是很难连上JMUBS,代理或穿梭又顿到不是人能忍受的。水帖又多,不看也罢。 、JR的rss也少看了,blog倒是点击过不少,不过也没仔细看。就像天空的blog,都是文学作品,像俺这样的粗人哪里看得下去啊? 在家电视几乎不碰了,春晚也没看几分钟。 总的来说,看显示器的时间占了绝大多数。。。。汗-,-!~~~   好久没出去放风了。明天朋友家里过节,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聚一聚。 也好,当作活动活动筋骨,帮助消化吧。 好了,抽根,睡觉——~~~zzzzz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