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教天天坚强乐观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79

            周一得糖筛没过,今天做了糖耐量测试据说有两个指标偏高,可以确诊为妊娠期糖尿病。在各种书刊和网页上,对妊娠期糖尿病的危害和治疗难度众说纷纭。看得多了,心里颇有些担心。

            不过转念又想,对于无法改变和没有发生得事情,担心又有什么用呢。所以我要深呼吸,认真配合医生,教天天第一课就是:勇于面对一切。 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