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与心情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91

      写程序需要好的心情,心情的好坏与代码质量成一定比例。心情好的时候,思路开阔、敏捷,写程序一气呵成,甚至无需改动,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程序人会很累,漏洞百出,只有靠不断的调试来发现问题。

      自己写的程序不少了,就C++代码量应该有50万行以上了,但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以至于写的东西基本靠调试来保证其稳定性,人是累得不行。今天本来想继续修改那个系统,想着早点把公家的事干完好做自己的事,但心情一直不好,加上又空虚的加班熬夜,在办公室坐着,动也不想动,一个人傻傻的发着呆。 有时候什么也不做也会觉得累,可能是想得太多了,顾虑太多了吧。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