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去黄山哦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71

     终于有个十一可以出去,走走了,哈哈,选择地:黄山。

    呵呵,不过门票贵呢,200块。傻眼了。不过不是我掏钱,^_^。

    看到网上的黄山图片还是很不错的,个个都是很漂亮的,嘿嘿....

    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。(*^__^*) 嘻嘻……。

    希望这次旅行过的充实有意义点,嘿嘿....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