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篇的话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76

    今天在朋友的帮助下才申请了这个,笨不苯的可见一斑了。

    申请这的主要目的有挺老些,下面想着说:

    1。也是首要的,是督促自己学习吧。以后会多和大家交流,学习的。我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,都大4了。漠然回首,才感觉其实空空如野啊,于是这个懊恼加悔恨啊,遂下定决心不可再荒废时日(尽量)。但我始终认为,学习这东西啊,在于平时的积累。所以就想没事的时候,借助这BLOG,和大家一起多积累点,备着以后的不时之需。

    2。感觉是种必须。人这一辈子得有挺多必须,根据个人不同吧。上网多了,看到了挺多人都有这个,叫“网络日志”的,羡慕就油然而生了。

    3。算是了个心愿吧,一直就想正经八百的写点东西,日记形式的。可是一直没能得机会成全。现在有这么一机会了不是?不管能不能坚持住的,也得先弄上不是?好的开始了,就能成功一半。我也忘了这是谁说的了,先借着用吧。

    4。就是感觉有是有了BLOG,这在网络方面的水平就能有个质的提升,省得以后到哪申请东西,个人主页那栏都空着了。西西

    5。再说好像就有点差强人意了,也就这么多了。还不知道能不能有人看到呢。

    以后我会写些自己的感受和心得在上面的,当然也会摘写有用的技巧啊,专业啊,生活啊,做人啊等方面的好东西贴上的

    安!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