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69

    今天第一次在BLOG上写东西.虽然一直都在电脑旁边工作,也总喜欢看看别人的BLOG,曾经也无数次打开过自己的BLOG空间,可是总是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好,所以每次都是写点就删,删完就返回了.总是在网络空间留不下自己的一点足迹. 今天仍然不知道要写点什么,也许只是选择今天作为一个突破--写BLOG的开始!

         工作几个月,虽然一直用ORACEL,可是都只是在PL/SQL里运行一些简单的SQL语句,对ORACEL这个软件还是没有一点更深的认知,最近工作好不容易闲下来,可以开始学点自己想学的东西,所以我打算从最基本的开始,那就是安装配置各种软件.这一动手才发现原来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安装配置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,要不一个不小心安装过程中就会少一个组件(jdk当然不是正版),要不就是某个参数不一致,总之不是那么得心应手!

         今天的收获是搞明白了ORACEL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安装以及网络配置,还有一些基本工具的使用.从以前的无知到点点的认知,接着就是配置我的工作环境,JDK+TOMCAT+ECLIPSE,搭建环境,昨天在搭建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,我明明是装的TOMCAT5.0的,可是在ECLIPSE中建工程时SERVER默认为TOMCAT5.5,那我可以自己修改啊,可是当我选择安装5.0的路径后居然报错:找不到该路径.一会下班的时候还得好好研究一下.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