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立!

    技术2022-05-11  92

    过完年,感觉真是没意思!

    想想人生不过如此,充满了迷惑与矛盾。

    前些天看到一句话:“人的一生往往只是为了某个瞬间而存在。”觉得确实很有道理。

    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是平平淡淡的,只有那么几个精彩瞬间,只有那么短时间的有意义!

    有些事情也看开了,觉得某些东西不是那么的重要了。 

    .........


    最新回复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