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无意中,看到了同事在csdn上开blog了。想想自己以前虽然在bokee上有一个blog,但是那时候根本就是自己乱写,根本就没有目的性,所以从今年开始,准备把这个blog好好写点东西了。
虽然自己正准备用wordpress做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,但做了以后,也会把这个继续下去的。
祝各位朋友工作顺利。